悄悄打个小广告儿……

我已经做好biubiubiu的准备惹!

你看你看哥英俊的脸:

[叶韩]《Code:Glory代号荣耀》准备出本子啦,打算参11月份魔都CP17,先把广告打了断个后路。


正文+番外,番外一已经贴出,过两天还会再贴个番外二(别问我是不是肉番,你们懂的!)


本子里除了代号,计划收录一篇叶韩西幻故事,海盗paro,大概框架是我原来那篇《love U to death》的扩写,里面会增加很多新的内容和冒险故事,圆我画手小天使 @路回不喝牛奶 一个大尾巴老韩的梦想。




之前错过人鱼老韩明信片的小伙伴们这回不用桑心了,已定计划中路回之前画的那两张人鱼图都会出明信片特典,随本子走,每本都有;目前已邀得 @roll roll roll G图一张, @尘寞铜 和 @NO WHERE 的G文两篇,其他Guest阵容待定;本子插图大概会新增4-6张,届时会挑选出适合的印明信片和制作场贩海报,特典欢迎大家集思广益,有什么新的想法可以给我留言。




另外,准备CP17出个平翔小料本,收录我的两个平翔短篇《自投罗网》、《最佳拍档》,还有 @NO WHERE和 @211是草莓控0v0 的平翔新文,做个冷CP推广。在此招募一下喜欢平翔这个CP的画手小伙伴,如果有愿意画G图的欢迎私信联系我,参本后到时会有样刊赠送。




本子如果能顺利生出来,我会尽最大努力到场坐摊。就这么着了。




以上,谢谢。(占tag抱歉)



评论 ( 1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