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皓】【黄包】表白 01

前言:话唠脱线组神助攻智弱心毒组。


孙翔从来都不是一般人。


粉丝私下讨论,如果包荣兴、黄少天和孙翔如果在一个战队,队名倒是可以起的方便,叫“黄翔包”就可以了。战队视力不好说,但至少在队名上就可以作为一句垃圾话,承受能力不好的估计可以一波带走。


粉丝的假想不是毫无道理,三个人的关系确实很好,微博上总会po出合照。布局千篇一律,包荣兴对着镜头笑的一脸白痴,右手搭在满脸嫌弃、就差没出镜头的孙翔肩膀上,身上挂着巨型金毛犬黄少天。黄少天似乎要甩着哈喇子贴上去,最后还要腻歪歪地加一个twinkling eye,粉红泡泡仿佛可以穿过屏幕戳瞎人眼。


金毛犬一般不咬人,排除自己领地被侵犯。而包荣兴新发的微博很好的戳中了犬类的G点。


包荣兴V:今天特别开心[太阳]我觉得可以叫做翔line!随附一张自己和孙翔的照片, 图片中孙翔难得没有摆张臭脸,一脸别扭的冲镜头咧嘴笑。多亏本身颜值够高,否则再厉害的ps大触都没办法挽回。


微博刚发,评论里炸开了花:


@我的包子我的爱:翔line什么鬼啊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真的不是兴欣黑:中文翻译是屎条么.......


@肉包子打金毛:楼上不文雅!明明是巧克力味的粟米条!


@机智的孙翔分身:楼上ID我知道!明明是包荣兴打黄少天啊2333333


@黄翔包粉丝后援会:恩....大家有没有发现貌似少了一个人....


@黄少天粉丝后援会V:恩....大家有没有发现貌似少了一个人....


@夜雨声烦粉丝后援会V:恩....大家有没有发现貌似少了一个人....


还没等包荣兴这边平复,黄少天紧随其后不甘示弱地也发了条微博。


黄少天V:奶黄包,好吃。后面也附带了一张图片,是和包荣兴的合照。照片右下角的原来的水印还没有去掉,原本包荣兴微博中1280X640的三人合照,硬生生简单粗暴地截成640X640的双人照。于是,全职圈里再一次炸了。


@荣耀不败:烦少天真大手,自带cp名逼死同人!!


@小糊涂神:男神你手机里就没有两个人单独的照片么!!!


@包子我的嫁:#我的男神有特殊的截图技巧#


@心脏是是四声不是一声:男神的图片截得我感到了深深的恶意与怨念.....


@咖喱鸡吧:心疼男神.....这大概是他最短的po了.....这得有多心塞?!!


黄少天这边发完微博,另一边也没有闲着。打电话直接到了叶修那边,张口就开说:“叶修你能不能管一管你们队的包荣兴没事勾搭别的队的队员顺便挑衅别的队的王牌选手是不是故意的!!这是你们队新的战术么太心脏太可耻不可饶恕我要上诉到冯主席那里谁都别拦着我!他这么做对得起我的真心么太过分了绝对不...”


“嘟...嘟...”没等黄少天说完,叶修就已经挂了电话转身和老韩PK去了。


黄少天丝毫没有气馁,拨了快捷键1直接打到当事人那里。


“喂包子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


“喂?喂!你有本事接电话你有本事说话啊!你有本事发照片你有本事回答我啊!我叫你一声包荣兴你敢应么!出声出声出声!说话说话说话!喂!”


“...恩,你找包子啊。等一下,我把电话给他。”经过一顿狂轰乱炸,那边终于有了回声。


“诶你不是包子那你是谁啊!你怎么会有有包子的手机你是不是小偷啊!不对刚才声音有点熟悉...孙翔你怎么会接包子电话!你给我说清楚说清楚烦不烦离包子远一点至少十公里开外!”


“狮子座!你怎么打电话给我啦!”


“喂包子?喂包子你怎么会和孙翔在一起?离他远一点,本来你的智商就不怎么够用!还有微博照片怎么回事!你,你不是答应和我在一起了么...”说到后来黄少天声音变得越来越小,第一次把对方对自己的喜欢挂在嘴边突然觉得有点羞耻,是那种又炫耀又自豪,但还带着一点不确定的徘徊。


“狮子座你怎么啦!我是喜欢你的呀,我们不是还一起过了情人节,我还亲了你的啊!不喜欢你怎么会亲你,还会让你把我的屁股搞得那么痛?”包子的声音一如既往的中气十足,即使是如此私密的话题,在孙翔在旁边听着的情况下也可以毫无忌惮不走心的说出来。


听着包荣兴那边的表白,黄少天觉得自己心里的鼓声貌似小了点,但是仍然不放弃的追问,“那你为什么在微博上发你们的照片,都不带我!我再晚一点,你们的屎条cp都快飞起来了!”


“啊?我是为了帮助孙翔啊,做人要有义气,两肋插刀!更何况,孙翔是我们的朋友,我可能让他一直这么寂寞!”


“你帮助他也不需要把自己搭进去啊虽然屎条这个名字也不怎么招人待见...”


“因为我们在一起了啊,所以孙翔就剩下一个人了。作为好朋友,我当然要帮助他也找个伴儿。然后我就问他喜欢谁,我帮他,他说喜欢刘皓,然后我就利用一招隔山打牛调虎离山暗度陈仓之计,让刘皓看见我们的合照!然后按照电视剧里面的规律,刘皓马上就要吃醋然后孙翔趁虚而入抱得美人归啊!是不是特别棒!”


黄少天是话唠,但是不傻。在忽视包子嘴里那些不靠谱的形容词之后,提出了自己第一个疑问,“你确定刘皓会看到?”


“... ...”


包子看着刘皓微博主页里最近更新的那条微博,那条还停留在半个月前还在赛季的时候,刘皓转发的一条呼啸官方微博,傻了眼。


貌似哪里不对。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