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四】非典型恋爱

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满满地铺在羊毛的地毯上。郭敬明抱着电脑坐在沙发上最好的位置,敲敲打打不知道在做些什么。他对沙发位置有种莫名执念,和谢耳朵有点类似。温暖懒洋洋的落在他的头发上,身上,黄色的头发泛起朦胧的色彩,整个人似乎都笼罩其中。旁边的陈学冬把脚掩在厚厚的羊毛毯中,软软地瘫在旁边,一会儿看看身边的人,一会儿随便在pad上划一划。有些自得其乐,又有点无聊。


“萌萌妈妈,我们圣诞节怎么过?”


“能不能不叫我这个名字,小西他们在公司里面没大没小也学着这么叫我。”旁边的人连眼皮都没抬起来,继续忙着手上的工作。


“哼,我的人,他们也敢碰?”


“...陈学冬,你在哪里学来的霸道总裁台词。台本拿错了吧。”这回终于抬起了眼睛,顺便翻了个白眼。


“老板你气性不要太大啦,不就是那次有点过了...”陈学冬也觉得有点委屈。


“有点过了?你怎么不看看第二天我会怎么去给他们开的会,知道的是我腰不好,不知道以为我是走错地方、被应试教育荼毒到未老先衰的未成年!陈学冬你有没有点心啊!”这回彻底炸毛了,电脑一合,双手一抱,后背也挺直了,一副“你既然已经提起来了,这事就不能善了了”的样子。


“为了道歉我已经在微博上说啦,都承认冬四邪教。你不知道,我同学还一直在四冬文下面圈我。”


“你知不知道欲!盖!弥!彰!这四个字怎么写!”郭敬明一个翻身,面对面地坐在陈学冬的腿上,咬牙切齿地去掐他的脖子。陈学冬顺势搂住对方的腰,笑眯眯地咧开了嘴,知道对方的气已经消了,心情像是泡泡从水底翻腾到水面,咕噜咕噜,一点一点都是满心的欢喜。凑上去亲了亲毛还没有完全顺下来的郭敬明,鼻子里的气息是熟悉的味道。两个人用的香水沐浴露都是一样的,他喜欢两个人是相同的味道,感觉带着私密的亲近。好不容易哄好对方,嘴上又忍不住开始撩拨。


“每次这么抱着你,总觉得自己绝对有隐藏的恋童癖诶。”


“陈学冬,你有完没完了!”


“诶,圣诞节我们去旅游吧。”


话题跳得太快,郭敬明难得的没有跟上对方思路,懒懒的回了一句,“去哪里?”


“去你的心里。”


“... ...”


“圣诞节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直直地望着对方的眼睛,乖乖的样子像是在等待表扬大狗狗。


“哈哈哈陈学冬,你在哪里学的烂梗。”郭敬明笑的差点背过气,长时间在空调房间养出的苍白脸色,难得有了点血色。陈学冬也不恼自己学了半天的情话被对方嘲笑,只是把脑袋凑过去,细碎的亲着。


额头,眼角,脸颊,耳垂,最后停留在嘴巴。


仔细的看着自己怀里的人,安静地不说话。饶是郭敬明见过那么多大风大浪、阅人无数的人,也渐渐收起了笑。


深情...认真...深邃...


特么这种眼神要是再不懂那就是傻子。


“干嘛!白日宣淫,陈学冬你有点追求好不好,我还有工作别闹啊我告诉你。”说着有点狼狈的想要从那人的腿上爬下去,不过还没等动作完,那边就已经顺着姿势把自己压倒在沙发上,还“嘿嘿”地把脑袋往自己脖子上蹭,典型得了便宜还卖乖。动作流畅不带一点犹豫,分明是已经蓄意好久。被扒下裤子,露出半个屁股之前,郭敬明还在腹诽,这特么到底是谁在包养谁啊,凭什么自己这种小体格要不分场合不分时间满足自己男宠的欲望?不过后来两个人热火朝天运动一番以后,除了舒服的直哼哼也就没什么心理活动了。


等到两个人好不容易冷静下来,躺在沙发上享受余韵时,已经过了吃午饭的时间,还真是做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


“我想挣好多的钱。”陈学冬冷不丁冒出一句。郭敬明心想你还想翅膀长硬了飞走,这话干嘛还要说出来,是不是傻。不过现下体力值已经见红,连翻个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


陈学冬也不在乎有没有听到,自顾自地说下去,“然后我就可以包养你了。”郭敬明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这算是什么话?陈学冬也算是个不会读空气的,也没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歧义。“诶,其实也不用。我可以直接包养你,然后你的钱就是我的钱。然后,我再用这个钱去保养你。这样的话正好肥水不流外人田,真好。”


陈学冬真的是被自己想法震慑住了,溜号去开始畅想日后的美好生活。郭敬明仰头看了看陈学冬满脸的幸福,心想:还真是傻人有傻福。


虽然也有讨论圣诞节到底怎么过,但是说到底,还是要以工作为主。两个人最近都不空闲,一个忙着演戏,一个忙着毒舌翻白眼做评委。对于做评委这件事,陈学冬在一个午后悠悠地问,你该不会是假借工作之名,去看小鲜肉,给我找个弟弟吧?郭敬明没有搭理他,想说我要去找人,还需要遮掩?等到郭敬明午夜录完节目,圣诞节也快要过去了。回到家,灯火通明,满地恒是遍野横尸。公司里面那些没良心的白眼狼,要在自己别墅里开party,明明说好会等自己回来一起玩的,结果早就扑街了。忍住破口大骂的冲动,郭敬明嫌弃地跨过几个已经分辨不出来是谁的尸体。


“Merry Christmas!”


不知道从哪里爆开了一个小礼炮,一个人形的轻松熊跳出来,紧紧地从正面抱住自己。受到惊吓的郭敬明刚准备出口的惊吓硬生生的卡在了轻松熊的胸口上。人形巨熊还不住的蹦跶,一边蹦跶一边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郭敬明半天没有反应,等到熊放开他时,他已经准备每年只过清明节了。


没等对方开口,郭敬明已经忍不住开口“陈学冬你告诉我,谁出的这个主意,我保证...”陈学冬摘下玩偶头套,满眼期待的望着他,嘴角弯弯的样子很好看。郭敬明抬头看到因为长时间穿着玩偶衣服而变得汗津津的人,做好的发型也湿湿的垮在额头上。突然之间,他觉得自己估计要吊在这个少年一棵树上一辈子了,嘴里剩下的半句“凑不死他”也不知怎么顺着心意变成了“必有重赏”。


等到自己再一次被扑倒在床上后,郭敬明脑海里只回荡着一句话“二八佳人体似酥,隔江犹唱后庭花”。


都什么和什么啊。


外界关于两个人的传闻甚嚣尘上,其中有些是真,有些是假。闭上眼睛,感受身旁人的鼻息洒在自己的头顶。每天调戏网友,也倒蛮有乐趣的。


恩,明年圣诞节如果他表现还可以的话,以后所有圣诞节都一起过吧。

 

 


评论 ( 29 )
热度 ( 1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