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X孙红雷】再瞅,揍你哦

【这么魔性的西皮你们憋怕!´-ι_-`)】

孙红雷紧了紧手中的东西,想着做完这一票,大概可以休息了吧。真的,有些累了。可是原本应该踩下去的油门,却恍惚变成了那人的眉眼和耳边不断回响的“哥哥,哥哥,我们一起赢!”

这是不对的,我不应该有任何的情感。孙红雷有些矛盾,这个时候想这些是不应该的,一切都是不正常的,但他仍没办法就这么离开。但等到再次见到张艺兴的时候,那个眨着绵羊纯真眼睛的孩子已经彻底黑化成为“别和我说话,你是个坏心的骗子”的执拗样子。

孙红雷望天:凑,劳资只是谍战剧演多了不由自主就想卧底背叛,根本停不下来啊!

孙红雷以为这只是录制节目中的一个插曲,然而他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吃饭的时候,凭借着演黑道老大多年的经验与直觉,背后像冰锥子一样的视线直戳戳的在他后背,回头发现小绵羊一脸怨怼地看着他。孙红雷对他呲牙咧嘴笑,那个人却讯速地扭过头不理自己。孙红雷摸摸鼻子尴尬地笑,被黄渤看见挤眉弄眼半天。

孙红雷不想把孩子弄得心情不好,毕竟自己也是做过大哥的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以天为盖地为庐,让小弟受委屈怎么行?一定要有些补偿的。他把想法说给黄半仙听,想着智囊一定可以的。却不想黄胖子笑得双下巴出了三层,满脸是汗。孙红雷恨不得给他一巴掌,只好用力掐了他腰侧的皮下脂肪。然后就看见小绵羊悠悠地从他俩面前飘过,不仅直勾勾地看着他,还特无病呻吟地“哼”了一声。

大夏天的,孙红雷却越来越冷,张艺兴似乎真的被自己的背叛刺激到了,拒绝和自己进行眼神和言语上交流孙红雷不觉得有什么。但是敢不敢不总在背后死盯着自己看,他后背是长花了还是有黑洞可以通向异次元,有啥好看的!被人盯着的感觉让孙红雷后脑勺疼,这事儿算是没办法过去,他决定和黑化的绵羊君进行师徒间友好会晤。

“艺兴啊,那天那事儿吧,其实...”

“哼。我不想听。”

“不是弟弟,你听我说,是我错了。我不该骗你然后还偷偷走了的!你看哥哥我多愧疚!”

“你和黄磊哥哥很好?”

“啊?”孙红雷没反应过来,怎么突然说道黄胖子身上了,“我和他一起拍过戏,然后就特别熟了。”

“你和黄渤哥也挺熟的。”

“他呀,后台认识的,长得猥琐,私下更坏,你以后可得小心他,贼坏。”

“你和他们都很熟悉,就和我不熟。还偷我箱子。”

“不是,当时不是顺手么!那天如果是黄磊他们,我肯定是要连汉堡都不给他们吃的!”

“可是你已经让我丧失了对你们信任的信心了,你颠覆了我的世界观,这个是没办法 道歉就得到补偿的。我损失好大的。”

你说这孩子怎么这么较真?

张艺兴接着说,“然后你又和黄磊哥他们玩得好好,一点都不想要和我玩。我一点都不开心。”

“诶以后我和你玩,组队和你组,再也不骗你了,真的!”孙红雷看着有戏,连忙下着保证。争取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公正严明,早日出狱。

这孩子还不上套,转悠黑色眼珠子,想了半天:“光说没用,要盖章画押的。”

孙红雷想着这孩子挺幼稚,还盖章。正准备问怎么个盖法,就看见小绵羊噘着嘴就凑过来吧唧响一下子就印在了他嘴唇上,停顿了两秒,才收回身子。

卧槽孙红雷出离愤怒了,这特么是被自己小弟非礼亲了,这还能忍?还没等他张嘴开骂,对面那孩子瞪着黑溜溜的眼珠子看自己,眼睛里满满的委屈和无辜,好像刚才被强吻的是他。

孙红雷哭笑不得,这都是什么事啊!

张艺兴拉过孙红雷的手,说:“你说过的,以后会和我一起玩,只和我一伙的,我说什么是什么的。”孙红雷脑袋已经不够用了,想着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么丧权辱国的话,你真当我傻?现下却不敢反驳,“嗯嗯啊啊”敷衍着答应。张艺兴却很满意,捏捏他的手,开心的说“太好了,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我也会只和你一伙的。”

孙红雷突然觉得自己现在实实在在的变成了电视剧里被小弟篡位的大佬了,合着之前的爱答不理哼哼唧唧全是给自己挖的坑。正想开口反驳回去,却又被对方弯着眼睛“啾”了一口。

凑,小绵羊要吃大灰狼了。

评论 ( 38 )
热度 ( 39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